首頁\新聞中心\活動訊息
05.06.2018

PNY於2018 Computex展出業界最高容量512GB microSD記憶卡


 

2018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(COMPUTEX 2018) 將於6月5日隆重登場,美國記憶體領導品牌PNY本次針對尊貴的VIP客戶於6月5日至6月8日在台北君悅酒店1143與1144號房,展出全新升級產品,包含PNY Elite-X Type-C USB 3.1攜帶式固態硬碟、業界容量最高的Elite 512GB microSD卡和DUO LINK OTG隨身碟等多項新品,另設有電競房展出PNY電競產品XLR8系列的GeForce®電腦遊戲顯示卡。 

 180530 PR image-02

Elite 512GB microSDXC™記憶卡是PNY於本次台北電腦展推出的全新記憶卡,是目前市場容量最高的microSD記憶卡。為滿足現代人對於儲存容量需求的提升,512GB的高容量讓使用者能儲存更多的影片、高解析度照片、音樂或是大容量檔案,是Android™智慧型手機、平板使用者,無人機、運動相機、行車紀錄器等裝置的最佳夥伴。市場最高容量的Elite microSDXC™記憶卡可儲存最多80小時的Full HD影片1或是超過100,000張照片2,符合U1速度等級,讀取速度最高可達每秒90MB3

180530 PR image-01

Elite-X Type-C USB3.1 可攜式固態硬碟將展開行動儲存的新世代。240G、480G和960G共三種儲存容量選擇,讀取和寫入速度分別最高可達每秒800MB和660MB,全新的Elite-X Type-C USB 3.1可攜式固態硬碟不僅容量增加,性能也大幅提升,將取代USB Type-A可攜式固態硬碟,成為最佳的行動儲存方案,讓傳輸和儲存更方便、更快速。內含Acronis True Image Data Protection整合式軟體套件的備份方案。
180530 PR image-04

DUO LINK是PNY移動儲存裝置系列產品,分別針對iPhone和Android手機使用者推出三種不同型號:針對Android手機使用者設計的Type-C和micro-USB連接埠,以及專為蘋果產品設計的lightning連接埠,讓使用者專心創造新回憶,而不再擔心手機空間是否不足。

DUO LINK OTG Micro-USB 和DUO LINK OTG Type-C隨身碟容量從16GB至128GB,傳輸速度最高每秒130MB,外觀流線簡潔、輕盈好攜帶是Android裝置使用者不可錯過的配件,無論是在旅行途中或是每日的工作,都能發揮最大助益。絕大多數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都能相容於Type-C或micro-USB連接埠,而電腦、筆記型電腦和印表機則是適用OTG另一端的USB Type-A 3.1連接埠。專為iPhone 和iPad設計的DUO LINK USB 3.0 OTG隨身碟則是有32、64和128GB三種選擇,獨特耐用的彈性線材U型設計,傳輸檔案同時還能幫iPhone或iPad充電,符合Super Speed USB3.0速度等級,讓使用者能在DUO LINK和個人電腦間快速傳輸檔案。
180530 PR image-03
 

產品、親身體驗XLR8電競房,一同分享令人興奮的科技成果!
 


1根據資料傳輸率13Mbps來計算。1 GB = 10億位元組。實際資料儲存空間會比標示略低。
2資料大小以1800萬畫素每張約4.7MB檔案大小來計算。實際數量可能會因主機裝置、檔案屬性和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。
3最高讀取速度每秒90MB。根據PNY的內部測試,實際的性能表現可能會因主機裝置、使用者設定或配置而有所不同。

 

PNY
  • PNY Asia
  • Linkedin
  • Youtube
  • Instagram
XLR8 Gaming
  • XLR8 Gaming Facebook
  • Twitter xlr8gam1ng
  • Instagram xlr8gam1ng
  • Twitch xlr8gam1ng